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荆继武研究员出席云南昆明参加云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
文章来源:第三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12-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年7月26日,荆继武研究员赴云南昆明参加云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会见了各位专家,并为专家颁发了聘书。荆继武研究员被聘为专家委副主任。

    云南省政务信息中心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是云南省实施“云上云”计划的重点工程,旨在推进全省电子政务互联互通、业务协同。

    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将对云南省政务信息中心顶层设计、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提供决策咨询,对国内外、省内外电子政务建设进行跟踪和前瞻性研究,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合力推动省政务信息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