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2014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4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与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研究所现有工作人员5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90余人),在读研究生约600人,在站博士后20余人;拥有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等一批国家级和院部级的科研创新平台。研究所目前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信息工程建设与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重点项目。是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的牵头组织单位。 

  20128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信息工程所正式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根据研究所发展需要,现招聘博士后若干人,欢迎有志从事信息工程领域科学研究事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在国内外取得博士学位;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3、研究所不接收在职人员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聘需求表 

  见附件1 

  三、招聘时间 

  本站每年将于4月、10月分别组织两次进站考核,申请人提交材料截止日期分别为33117009301700 

  四、招聘程序 

  1、申请人于截止日期前提交《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后进站申请表》(见附件2)及其他证明材料至人教处邮箱:peiyang@iie.ac.cn  

  邮件标题及博士后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姓名-博士后申请表-研究室。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后命名姓名+证明材料  

  3、通过资格初审的申请人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初审不合格者不予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93 

  电话:010-82546509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