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六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08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第六研究室是根据战略发展规划于2014年新成立的科研部门,重点围绕软件脆弱性分析、移动及Web安全检测、pentest技术等研究方向,开展基础应用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及应用研发。科研骨干来自国内知名的系统安全研究团队。研究室主任邹维研究员是信工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内网络与软件安全领域的知名学者、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北京大学优博指导教师,曾作为国内首位专家入选信息安全国际顶级会议S&P程序委员会。团队的文化是“快乐、实干、卓越”。我们为你创造国内最好的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环境,提供学术研究与工程技术研发兼顾的职业发展空间。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所内所外)公开招聘第六研究室工作人员若干。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信息安全博士后 

    招聘人数:2    

  1)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软件安全脆弱性分析、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网络入侵检测与取证等方向的研究或科研项目研发。 

  2)应聘条件 

  、博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有程序分析、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数理统计、系统安全等方向研究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2、招聘岗位:信息安全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招聘人数:2    

  1)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软件安全脆弱性分析、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网络入侵检测与取证等方向的科研项目研发。 

  2)应聘条件 

  ①、博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Linux编程,熟练掌握C/C++/Java/Python编程语言中的1种编程语言; 

  ③、熟悉网络安全优先。 

  3、招聘岗位:信息安全助理工程师/研究实习员 

    招聘人数:3    

  1)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软件安全脆弱性分析、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网络入侵检测与取证等方向的软件研发,或者网络对抗技术研究及实践工作。 

  2)应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掌握C/C++/Java/Python编程语言中的1种编程语言; 

    、熟悉网络安全、软件安全和平台安全等防护技术优先;      强烈的学习意愿,编程能力强优先。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六研究室+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六研究室+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人事教育处  

  邮  编:100093   

  电子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