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五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五研究室重点围绕系统安全开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安全计算机体系结构、SoC芯片与系统、操作系统安全、Web安全、软件脆弱性分析与安全防护、移动终端安全检测、网络设备安全与性能测评、泛在网络访问控制、网络数字版权保护等。

研究室在学术研究领域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着力培养具有国际前沿学术视野的研究型人才;同时大力开展创新性研究成果的工程化应用,培养掌握网络系统安全专业知识、熟悉高安全性软硬件研发流程、具有系统内核级研发技能的专业型人才。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2013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公开招聘第五研究室科研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系统安全研发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2、硬件研发工程师:计算机系统结构等相关专业;

3、软件研发工程师: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

欢迎热爱计算机及软件编程的其它专业学生及工作人员应聘,有信息安全研发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2、2013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第五研究室+应聘岗位+学位+毕业院校+专业+性别+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第五研究室+应聘岗位+学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3、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93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