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科技处领导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17

科技处是研究所与科研相关活动的管理部门,具体包括科研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质量等管理职能;网络管理与维护、图书情报等科技支撑服务工作;以及先导专项管理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所公开招聘科技处领导岗位。

一、招聘岗位

科技处处长 1人,科技处副处长1人

二、岗位职责

1、处长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科技处工作,制定科技处工作规划,合理配置全处工作岗位及任务分工;在所务会领导下研究制定研究所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审定相关规章制度,同时监督落实;协调、整合所内资源以争取重大科研项目立项。

2、副处长职责:协助处长负责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和对外协作交流工作;协助组织研究所各类科研的立项论证、执行监督、结题验收等全过程管理;负责科技档案、科研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等组织管理工作;负责研究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的组织协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清正廉洁,以身作则。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统筹规划及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国家、中科院相关的法规政策,熟悉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和承担项目情况。

5、计算机或通信相关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处长岗位应在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应聘副处长岗位应在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年龄在45(含)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04月24日9点前(以收到竞聘申请表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hr@iie.ac.cn;

邮件标题及竞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科技处处长/副处长+姓名+竞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科技处处长/副处长+姓名+证明材料”。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永红

电话:82546878

邮箱:hr@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