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综合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8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网安学院20165经中科院批准成立。按照国科大科教融合的办学方针,网安学院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共同组建。学院发挥中国科学院综合优势,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国际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行业发展需求,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培养模式,将创新研究、应用研发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培养理论基础扎实、视野开阔、研发能力强的中、高级专业人才,成为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性事务的管理与服务部门,主要负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的参谋助手、学院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学院领导、服务各教研室、服务师生员工,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学院工作人员2 

  、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教务主管 

  1、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与修订、导师遴选、教师聘任、课程安排、助教安排、考试安排、教材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教学评估、教师工作量核定等。负责联系教务委员会。 

  2应聘条件: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③、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信息化技能; 

  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具有科研院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毕业。 

  2.招聘岗位学生工作主管(兼行政秘书) 

  1、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研究生学籍与户口管理、奖学金和助学金管理、思想政治工作与素质教育、迎新教育、学生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党团工作、社团活动管理、安全教育、婚育管理、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 

  负责学院的周工作计划管理、公文信函收发、各种证件办理、印章使用登记管理、会议室管理、档案管理、考勤管理、各类人事服务与管理、资产管理、办公用房协调、各种费用统计报销、出纳、差旅服务、后勤保障与服务、各种接待工作、大事记及学院年报编写、学院数据库建设等工作。 

  2应聘条件: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③、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信息化技能; 

  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具有科研院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到本科毕业。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注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3、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